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7 证券简称:荣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3-004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2年3月22日以书面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3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成员共9名,实际参加表决人数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成立。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致审议通过《2012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安排的议案》:

根据房地产行业的总体薪酬水平及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成果,并根据公司薪酬管理制度,2012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安排及表决结果如下(董事胡约翰先生、俞康麒先生对其本人的薪酬安排回避表决):

姓 名职 务税前年度报酬

(万元)

同意反对弃权
胡约翰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75
俞康麒董事、副总经理75
蓝冬海副总经理75
宋长虹财务总监75

特此公告。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