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欧股份业务整合初见成效
高晓娟

 □本报记者 高晓娟

 

 利欧股份公布2012年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6.20亿元,同比增长25.66%,其中,主营业务收入15.89亿元,同比增长26.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86.33万元,同比下降58.91%。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

 年报显示,利欧股份对工业泵子公司的整合取得初步成效。经过一年的整合,利欧股份与各工业泵子公司之间的协同效应得以充分发挥,业务规模快速扩大。2012年,大连华能实现营业收入10289.43万元,较2011年增长107.59%;长沙天鹅新增有效合同(指列入公司设计、排产计划的合同)金额突破了3.5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且连续中标2个百万千瓦海水机组的循环泵供货项目,单个项目标的额均在3000万元以上,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据了解,在过去两年里,利欧股份先后完成了对长沙天鹅、无锡锡泵、大连华能三家工业泵企业的收购。目前,利欧股份业务已涵盖微型小型水泵、园林机械、清洗与植保机械、工业泵四大业务领域,初步完成全系列泵产品的业务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