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期货大赛将启动
陈莹莹 毛万熙

 由央视主办的“2013金鹰基金—央视天纵期才期货电视大赛”将于5月6日启动。

 央视证券资讯频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大赛会依据各个账户的资金规模,通过科学精确的出入金计算统计,规避出现不合理收益率的问题,得出相对公正客观的收益评价。据介绍,我国期货行业去年起迈入资产管理时代,大赛将首次推出“导师帮辅”制,优秀选手可与中国期货行业权威专家进行连线,解答对期货交易的疑问。赛后,大赛组委会将颁发“基金经理”证书,并提供总金额60.6万元的奖金。获奖选手可挑选参赛单位合作,寻机发行期货资管类产品,入选投资人才库。(陈莹莹 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