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3-026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深圳金新农”)及控股子公司哈尔滨远大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牧业”)收到政府补助合计3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收到政府补助情况

 (一)深圳金新农“杜长大良种猪与土猪杂交技术的示范推广”项目获得政府补助情况

 根据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农业生物推广项目(畜牧饲料兽药、水产类)扶持计划公示的通知》,本公司申报的“杜长大良种猪与土猪杂交技术的示范推广”项目被列入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农业生物产业推广项目(畜牧饲料兽药、水产类)扶持计划名单,并获得政府补助150万元人民币。

 上述补助款项已经到账,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使用该笔专项资金,并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将该笔专项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

 (二)控股子公司远大牧业获得粮食深加工补助资金情况

 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12年粮食精深加工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黑财指(经)[2013]74号)的有关精神,远大牧业近日收到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拨付的150万元人民币粮食深加工补助资金。

 上述补助款项已经到账,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使用该笔专项资金,并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将该笔专项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

 以上两笔政府补助资金预计对本公司2013年度利润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农业生物推广项目(畜牧饲料兽药、水产类)扶持计划公示的通知》及相关凭证

 2、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12年粮食精深加工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黑财指(经)[2013]74号)及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