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保证金收益一天发行40亿元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国内固定收益管理规模最大公司易方达基金近期发行的易方达保证金收益货币基金(A类代码159001、B类代码159002),在3月25日只发行一天便告结束,据了解首募规模已超过40亿。虽然这已是市场上第6只场内货币基金,但在季末资金面较紧张的背景下在短暂发行时间内取得如此发行成绩尤其不错。此前已结束募集的几只场内货币基金的首募规模分别为汇添富收益快线8天发行37亿、华夏保证金7天发行21亿、华宝添益3天发行18亿,22日刚结束发行的工银安心增利、大成现金宝尚未宣布募集规模。

 据介绍,虽然易方达这只场内货币基金早在两年前就开始筹备,但是较晚才推出主要是考虑到场内货币的客户对流动性要求非常高,公司花了很多时间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以保证流动性,同时在收益的确认方面也加入了更多考虑。基于此,易方达保证金收益相较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拥有更多优势,受到客户的较高认可。易方达方面表示,如果按常规发行安排,发行和建仓期将跨季末和清明节,这段时间会损失一部分收益,易方达更关注客户的感受,希望给投资者带来更好收益,因此决定提前结束发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