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指数上周涨幅近3%
曹淑彦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本报记者 曹淑彦 

 

 上周在市场的带动下权益类基金整体实现上涨,沪深300指数周涨幅达3.09%,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分别上涨了2.78%和2.8%。长期来看,两只金牛基金指数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分别为0.6%和1.62%,跑赢同期沪深300逾3个百分点。

 金牛理财网表示,受市场上扬与行业表现分化的影响,上周仓位较高且重配地产、金融、社会服务等板块的产品涨幅居前。建议投资者后续在权益类资产方面,可重点关注一些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如受益政策红利的环保、消费、医药、新兴产业等板块。而在债券类资产方面,基于债券供给及违约风险的压力,可重点关注一些流动性较好、久期适度的高等级信用债,以获取票息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