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3-011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长江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湘财祈年
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子公司长江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期货)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江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湘财祈年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265号),核准长江期货吸收合并湘财祈年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财祈年期货),吸收合并完成后,湘财祈年期货依法解散并办理相应的工商注销手续,湘财祈年期货的营业部变更为长江期货的营业部,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分别于2012年10月8日和2012年11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长江期货有限公司筹划相关交易的自愿性公告》和《关于长江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湘财祈年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公司将协助长江期货及时办理湘财祈年期货营业部的更名手续,及时换领《营业执照》和《期货公司营业部经营许可证》并向营业部所在地证监局备案。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