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虹控股高台跳水
王朱莹

 197%的涨幅,这是海虹控股在2012年7月17日至3月6日的154个交易日间取得的辉煌战绩。不过,这只大牛股的“牛气”正在消散,短短13个交易日该股已出现两度跌停,短线或为投资者提供融券机会。

 3月7日,股价创阶段新高的海虹控股意外跌停,至3月13日累计下跌17.03%。此后出现企稳反弹迹象,几乎要回补前期跌幅,不料昨日该股再度跌停。某券商人士认为,海虹控股前期涨幅较大,无论是长期资金还是中期入场的趋势交易者,均获得不菲收益。

 从估值角度看,目前股价已经充分反映了公司“药品福利管理”这一新业务的成长预期。从二级市场走势看,3月7日该股意外跌停,看多情绪遇阻,近期在大盘配合下震荡反弹,获利盘及解套盘的释放促使该股出现明显抛压。

 展望后市,上述券商人士指出,该股3月整体呈现“N形”走势,月内两度跌停,同时呈现放量下挫、无量反抽态势,表明无论是场内资金还是场外资金对于该股短期都趋于谨慎。整体来看,海虹控股短期走势不甚乐观,后市调整压力或不容小觑。(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