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电器 公告编号:2013-010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13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公司中文名称由原“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原“SUNING APPLIANCE CO., LTD.”变更为“SUNING COMMERCE GROUP CO., LTD.”。该事项已于2013年3 月14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2013年3月20日,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原因

 经过多年经营积累与转型探索,苏宁的云服务模式进一步深化,逐步探索出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全品类经营、开放平台服务的业务形态,未来苏宁的发展将转变为“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的全新“云商”模式。随着企业经营形态的变化,公司名称也需要与企业未来的经营范围和商业模式相适应,故决定对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进行变更。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3年3月22日,公司证券简称由“苏宁电器”变更为“苏宁云商”。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024。另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苏宁公司债,债券简称“12苏宁01”,上市代码“112138”,本期债券简称及上市代码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