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97 证券简称:开滦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18
债券代码:122201 债券简称:12开滦01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开滦股份”)委托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元资信”)对公司发行的“12开滦01”进行了跟踪评级。

 本公司于2012年10月30日发行15亿元公司债券,发行时由鹏元资信出具了《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不超过30亿元公司债券信用评级报告》,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债券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近日,鹏元资信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不超过30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债券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不超过30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2年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