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得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13-012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得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3月20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福州康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3,100万元竞得石狮市2012-16-01(以下简称“目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本次竞拍”),现将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编号土地位置土地总面积

(平方米)

土地用途容积率建筑

密度

绿地率出让年限(年)
2012-16-01号地块市区福辉路东侧、宝岛路北侧塘边段其中出让面积32,698

(49.05亩)

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大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3≤28%≥30%住宅70年

商业40年


公司参加上述目标地块的挂牌出让活动及其竞买成交总价款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在股东大会对经营班子的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成交确认书的有关约定,签订目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