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迈亚 公告编号:2013-21号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17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通知,于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上午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召开地址在湖北省仙桃市仙桃大道西端19号万钜国际大厦10楼会议室,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唐常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议案》。

 根据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4,019,374.98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009,267.28元,2012年年末公司净资产33,743,726.52元,主营业务运营正常。公司已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和13.3.1中规定的应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符合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以上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迈亚 公告编号:2013-22号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

 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因公司2006年度、2007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08年4月14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证券简称由“湖北迈亚”变更为“*ST迈亚”。

 公司2008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0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41,375.4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18,649,773.19元。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交易自2009年3月31日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仍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证券简称由“*ST迈亚”变更为“ST迈亚”。

 二、公司符合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根据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4,019,374.98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009,267.28元,2012年年末公司净资产33,743,726.52元,主营业务运营正常。公司已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和13.3.1中规定的应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符合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2013年3月21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议案》,同日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了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若此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交易将被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将由“ST迈亚”变更为“湖北迈亚”,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证券代码不变。

 本公司股票交易能否被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