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编号:临2013-007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8名,共发出表决票8张,至本次董事会通讯表决截止期2013年3月21日,共收回表决票8张,参与表决所有董事全部同意本次董事会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变更的议案》(8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因工作变动原因,于喜国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拟补选郭兆海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该议案须提交公司最近一次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8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因工作变动原因,于喜国先生辞去公司总裁职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郭兆海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李淑敏、俞安平、黄伟民)对上述议案发表了以下独立意见:

 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认真审阅郭兆海先生的履历、任职资格等方面资料的基础上,认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郭兆海先生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聘任郭兆海先生为公司总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提名及聘任程序合法、有效。 据此,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郭兆海先生为公司董事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同意董事会聘任郭兆海先生为公司总裁。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郭兆海先生简历

 郭兆海,男,山东莱阳人,汉族,1963年8月生,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本科毕业,在职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研究员。曾任南京晨光机器厂分公司室主任、技术科科长,南京晨光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总经理,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书记,南京晨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