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9 证券简称:青岛碱业 公告编号:临2013-019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2年12月24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详见公司2012-034号公告):公司股票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于2012年12月24日起停牌。

 按照规定,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为扭转公司严重亏损的局面,加快公司结构调整,公司控股股东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本公司控制权变更及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重组方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公司的股权。

 二、公司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自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本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专项法律顾问、审计、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已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预评估等工作,目前上述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基本商定《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关于重组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书》的主要内容;本次重组的框架意见重组双方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原则同意,并分别上报山西省政府、青岛市政府审批;公司董事会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在停牌期间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认真履行了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停牌以来,公司相关部门与各中介机构根据重组事项的工作计划,积极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期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能够顺利实施。

 三、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之审批决策程序未能履行完成,致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法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3月22日复牌。

 本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不便之处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