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公司澄清国家电网分拆传闻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平高电气、国电南瑞、许继电气3月22日同时发布公告称,分别从控股股东处获悉,截至公告刊登之日,国家电网公司未收到任何有关国家电网公司分拆的正式通知或消息;国家有关部门未就国家电网公司分拆的事宜向国家电网公司征询过意见,也未发出任何关于国家电网公司分拆的正式文件或通知。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此前,国网分拆的传闻曾一度中伤上述三家公司股价,导致资金大幅出逃。资料显示,平高电气控股股东为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为国家电网公司;国电南瑞控股股东为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许继电气控股股东为许继集团,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