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园城
披露澳洲金矿储量
康书伟

 因天气原因而拖延的*ST园城澳洲所购矿产的储量报告终于出炉。公司22日披露了由在澳大利亚矿业部注册的工程师出具的报告,根据该报告,预估公司所拥有的位于北昆士兰州福赛斯矿区的三个矿权所拥有的黄金资源储量为22.126吨、银160吨、铜37吨。

 储量报告同时对矿的经营风险进行提示。首先,30%到50%之间的交叉矿化发生在150米以下,以目前的黄金价格和开采成本来看可能是不可行的。其次,要将每个勘探区的资源量上升到一个更高的类别,将需要进行嵌入式钻井,来进一步深化矿化的几何形状/框架和品位的连续性;三是金的形式/构成尚未建立,在靠近表面的地方可能是结构自由的自然金;但在氧化的基础之下可能是比较难熔的,可能会降低黄金回收率。(康书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