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28a:
等待新一轮上涨的到来

 本次波段调整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沪指有再度测试2250点支撑的可能,但是向下空间已极为有限,反倒是大盘随时会结束波段调整。在经历了地产调控新政的震荡恐慌期后,市场进入最佳选择买股阶段。美国股市出现了历史罕见的10连阳,连续8天创出117年以来的历史新高;随着“两会”的胜利闭幕,新政府推出一系列利好股市的政策还是值得期待,中国股市也会就此踏上新的上涨旅程。

 笔者建议把功夫放在精选个股上,继续看好符合战略新兴产业在中小板滞涨的个股,受国家经济转型、重内需的大消费股,随着两会落下帷幕,“调整结构,转变方式”的经济政策导向将引导股市热点的走向。未来经济结构调整的过程中必将伴随着结构性行情,从目前已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决策层似乎更加注重经济长期转型;操作上,可抓住转型和改革等个股逢低布局。

 中国经济在政策调控背景下仍可保持强势,这是中国股市震荡向上的基础。在推动国家经济转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当前资本市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股市要融资支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届政府不会让股市长期低迷。对于投资者来说言,不妨放眼长远,握好手中的筹码,等待新一轮上涨的到来。(武俊雪 整理)

 更多详情请登陆中证博客http://blog.cs.com.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