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王科技
预计首季亏损逾千万

 汉王科技发布2012年年报显示,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14亿元,同比减少22.36%;营业利润为-1388.4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2.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5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净利润为-1.11亿元。公司表示,由于根据市场情况变化调整产品结构,相关效益的体现尚需时间,预计今年1-3月净利润亏损1000万至1800万元。

 年报指出,2012年,受宏观经济形势不乐观、社会需求不旺的影响,加之2011年业务遭受市场冲击的影响尚未消除,公司经营形势严峻。对此,公司优化产品结构,对市场前景不明的产品进行收缩。

 审计机构对汉王科技的2012年财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汉王科技2011年12月22日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受到证监会立案稽查。截至2012年财报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稽查事项结束的通知,审计机构认为其未来结果具有不确定性。(李阳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