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前沿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9、200539 证券简称:粤电力A、粤电力B 公告编号:2013-22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421号文核准,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电力”或“发行人”)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含12亿元)的公司债券。

 本期债券为7年期品种,附第5年末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60%-5.10%,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利率询价区间内协商确定。

 2013年3月15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95%。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3年3月18日面向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本期债券的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5”,简称为“12粤电债”,于2013年3月18日-3月20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3年3月1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香港商报》上的《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