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股基折价率大幅扩大

 

 上周封闭式基金股基表现亦不佳。杠杆股基放大市场波动明显,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与操作水平较高的投资者。截至2013年3月15日,纳入统计的23只封闭式普通股票型基金仅4只上涨。周净值平均下跌1.24%,平均价格下跌2.77%,平均折价率为12.40%,折价率大幅扩大。从净值表现来看,嘉实泰和封闭表现最优,周净值上涨1.42%。

 封闭式债基上周表现不佳。纳入统计的32只封闭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上周净值下跌0.02%,其中信诚双盈债券分级封闭表现最优,周净值上涨0.53%。价格方面,封闭式一级债基价格下跌0.12%,平均折价率0.41%,较前一周基本持平。受市场影响封闭杠杆债基方面表现良好,纳入统计的19只封闭式债券型分级子基金(进取份额)周净值平均下跌0.32%,未能延续上周良好表现。(银河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