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3-019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
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于2013年2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04),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2月1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2013年2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2013年2月25日、2013年3月4日,2013年3月11日公司公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已与全部交易对手签署了相关协议,尚未完成对所有交易对手(及其直系近亲属)与本公司董监高(及其直系近亲属)以及中介机构工作人员的买卖股票情况的自查。公司将根据最终的自查结果,定稿本次重组的预案,券商将加快进入内核程序。

 根据目前的进展以及与中介机构的商议,预计在3月20日无法披露本次交易的预案。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3月2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为3月27日,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每周公布一次进展情况,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03-1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