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97 证券简称:开滦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17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暨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3年1月28日公告了本公司控股股东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开滦集团”)拟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之事项,公司股票已于该日起连续停牌。自2013年1月28日起,本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自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之日起,开滦集团、本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经论证,初步拟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总体方案为:本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开滦集团煤炭主业及相关资产。目前,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方开展尽职调查,开滦集团也正积极组织公司、各中介机构及相关方开展重组方案的进一步研究论证工作,因此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为2013年3月29日。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临时公告。

 特此公告。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