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股东联合转让 南京新冶电气80%股权挂牌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北京奥丰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宇电缆有限公司和常州潞城传感器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持南京新冶电气工程有限公司80%的股权,挂牌价格为2400万元。

 标的企业成立于2001年4月29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股权结构显示,北京奥丰恩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标的公司40%的股权,江苏华宇电缆有限公司持有20%的股权,常州潞城传感器有限公司持有20%的股权,刘亚东持有其余20%的股权。

 标的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自动化系统及电气传动系统和仪表控制系统软件及配套设备、配件的开发、研制、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销售等。据介绍,近年来标的公司与SIEMENS、SCHNEIDER、ABB、GE等世界著名的电气公司及国内诸多设计院、软件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德国SIEMENS、法国SCHNEIDER等国际知名电气公司的指定系统集成商,也是国内知名的电气工程设计软件包制作商的指定代理商。

 不过,据公司官网介绍,标的公司自2002年开始,就将工作重点放在了液化天然气(LNG)应用领域自动控制系统的集成以及LNG加气机的研发、生产方面。公司2003年参与建设了国家“十五”科技项目的示范工程:新疆乌鲁木齐迎宾路和长沙公交液化天然气(LNG)加注站的自动控制系统研发;2009年又以主要参加单位的身份参加了国家863项目:撬装式LNG加注站的系统研发及课题研究。公司最新研制的LNG加注机被确定为江苏省2009年高新技术产品。标的公司承接集成的LNG加注站、气化站站控系统以及生产的LNG加注机,目前已遍布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公司正在成为LNG气化站和加气站站控系统的集成及LNG加注机制造的国内领先企业。

 财务数据显示,2011年度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9.96万元,实现净利润113.29万元;截至2012年11月30日,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62.23万元,净利润是157.48万元。经北京恒信德律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在2012年9月30日,标的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753.74万元,评估价值为1458.42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1166.736万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合法存续五年以上的企业法人,2012年底净资产不得低于1.2亿元或等值外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