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06 证券简称:重庆路桥 公告编号:临2013-001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3]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内容如下:

 鉴于公司对所属资产结构进行优化,加强资产系统管理,董事会同意公司将位于北部新区高新园人和组团M标准分区M-25-6/04号宗地的地块(房地产权证号:112房地证2011字第11889号)作价14,487.81万元和现金6,212.19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700万元,该公司将专门从事“北山紫园”项目的管理和运作(相关项目公司具体事项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