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金牛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3-017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1月12日、2013年1月23日分别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控股股东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河北金牛旭阳化工有限公司50%股权交易。(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11月13日和2013年1月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3年2月28日,公司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河北金牛旭阳化工有限公司50%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3月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上述股权收购完成交割并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和邢台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河北金牛旭阳化工有限公司50%的股权。

 特此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