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651 证券简称 :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3-001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15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 增持人

 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2、 增持目的及计划

 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自2013年3月22日起,于未来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 100万股,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含本数)。

 3、 增持方式

 根据市场情况,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进行增持。

 4、合法合规性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本次增持的股份将按有关规定进行锁定。

 5、其他说明

 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增持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公司将继续关注第一大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做出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