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8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正式启动
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2013年3月12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开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神开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油设备公司”)承办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随钻地质油气多参数分析仪的研制与应用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举行,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本项目经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向国家科技部申报并获得了批准立项。项目由石油设备公司牵头且担任实施主体,联合高校、研究院所、录井公司等进行产、学、研、用的开发。项目实施期分为三个阶段共计3年,第一阶段完成总体方案设计分析仪设计、加工、调试;第二阶段完成分析仪现场调试;第三阶段完成分析仪示范推广。项目总预算8,869.67万元。其中国家拨款4,187万元,神开股份和参与单位配套资金4,682.67万元{其中石油设备公司配套资金4,085.04万元、上海神开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系神开股份全资子公司)配套资金104.05万元}。

 目前,我国高端随钻地质油气多参数分析产品的国产化率偏低。该项目的实施将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随钻地质油气多参数分析产品,可应用于海洋油气的勘探和开采、陆地油田的勘探和开采、页岩气和煤层气等非常规气开发以及老油田的再次开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该项目的实施将会增强公司研发具有国际一流水准产品的能力、加快该项目成果的产业化步伐,对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扩大市场份额具有重大战略影响。

 本项目从实施到最后完成存在风险,项目成果的产业化也具有一定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