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名流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3-08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讯方式)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13年3月1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3年3月12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共8名,其中独立董事5名)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际到会董事8名,5名独立董事全部出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增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增补吕卉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吕卉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一)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关于改聘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因公司分工调整,现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吕卉女士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经董事长刘道明先生提名,同意聘任吴红英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吴红英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二)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3月16日

 附件一:

 吕卉女士简历

 吕卉女士,1971年生,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历任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财务科长、武汉远东绿世界集团财务经理、武汉人武建设集团财务经理、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名流投资集团审计部副部长。2007年2月入职公司,历任名流置业法务审计部副总监、总监、计划财务部总监、财务负责人,现任公司副总裁。吕卉女士持有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960,000股公司限制性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

 附件二:

 吴红英女士简历

 吴红英女士,1963年生,大专学历。历任洪湖市供销社财务主管、洪湖市化纤集团财务科长、审计科长、名流投资集团洪湖分公司财务部会计。2000年10月入职公司,历任北京名流未来置业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监;2011年1月至今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监。吴红英女士持有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450,000股公司限制性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