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油服 公告编号:2013-007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09 年 12月 28 日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相关管理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

 根据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小组发布的《关于公示四川省2012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拟通过企业名单的通知》(川高企认[2012]7号),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于近日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 GF201251000146,发证日期为 2012年 11 月 28 日,有效期为三年。

 2012 年度公司已按 15% 的税率计提企业所得税,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所获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 2012 年度经营业绩。

 特此公告!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3月 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