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举办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本报记者 李巍

 □本报记者 李巍

 

 江苏省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联合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的“3·15投资者保护”系列宣传活动15日在南京拉开序幕。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以“严格遵循适当性制度,依法保护投资者权益”为主题,宣传方式包括市民广场宣传活动、开辟投资者保护专栏、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等。

 市民广场宣传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南京山西路广场。江苏省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部分在宁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新闻媒体、投资者等近400名代表15日参加活动启动仪式。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安排专人对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材料。辖区各地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积极行动,依托各自宣传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

 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推进,加强对多层次市场各类产品的风险揭示、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确保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投资人、落实与之相匹配的投资者适当性制度显得尤为重要。在江苏证监局的推动下,江苏省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和辖区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多年来开展了大量的投资者保护工作。协会和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将立足行业、强化服务和宣教,做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推动江苏证券期货市场投资者保护工作不断深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