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上证5年期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结果公告
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之房地产A与房地产B基金
份额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根据《上证5年期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上证5年期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对上证5年期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基金份额折算与变更登记,基金份额折算日为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3年3月5日,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13年3月5日对各基金份额持有人认购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折算。本基金折算前基金份额总额为5,423,628,798.00份,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为1.00元;根据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折算方法,折算后基金份额总额为 54,236,287份,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0元。

 本基金的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3月6日进行了变更登记。折算后的基金份额计算至整数位(小数部分舍去,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自2013年3月7日起在其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账户指定的销售机构查询折算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7日

 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之房地产A与房地产B基金

 份额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房地产A与房地产B基金份额定于2013年3月7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房地产A份额的场内简称为“房地产A”,交易代码:150117;房地产B份额的场内简称为“房地产B”,交易代码:150118。经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截至2013年3月6日房地产A份额净值为1.006元,房地产B份额净值为1.000元。上市首日房地产A以基金份额净值1.006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房地产B以基金份额净值1.000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