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债发行申请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3-12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债发行申请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2月17日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相关规定、市场情况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确定公司债券发行的具体方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2-25号:《和邦股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2年12月17日公司董事会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债券发行具体方案的议案》:(一)发行规模不超过 8 亿元(含 8 亿元)人民币。第一期发行自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之日起六个月内发行本期债券规模的 50%,即人民币4 亿元;剩余债券在核准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发行完毕,具体发行时间由公司及主承销商根据市场情况协商确定;(二)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向公司原股东配售;(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不提供担保。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2-26号:《和邦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3年3月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3-13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2月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与乐山友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投资)签订《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预计以 2.1 亿至 2.5 亿元的收购总额,按收购协议所确定的程序、作价方式收购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骏玻璃) 90%的股权。(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3-5号:《和邦股份对外投资公告》)。

 2013年2月2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与友邦投资于2013年2月24日签订的《股权交易价格确认书》,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转让相关手续。(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3-9号:《和邦股份关于对外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近日,上述收购已完成交割并办理完成武骏玻璃及其全资子公司叙永武骏硅材料有限公司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已领取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支付转让款已达50%以上。上述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武骏玻璃90%的股权。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