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研报

 美银美林

 给予碧桂园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6日发布报告,予以碧桂园(02007.HK)“买入”评级,目标价5港元。美银美林称,看好碧桂园的原因是相信该公司基本面良好,合同销售表现良好,盈利前景稳定,2013年市盈率的合理估值在7.5倍,公司在三线城市的销售改善,而三线城市所受调控政策影响风险较少。

 美银美林指出,碧桂园2月合同销售达51亿元人民币,好于预期,若计入2月农历年假期的影响,该公司2月销售同比大幅增加2倍。该行指出,相比去年每月平均合同销售40亿元人民币的水平,在当前淡季情况下碧桂园的销售数据实在可观。

 美银美林还指出,碧桂园2月合同销售均价为每平米6400元人民币,低于1月的7300元人民币,但好于去年同期的6200元人民币。

 摩根士丹利

 看好内地燃气行业

 摩根士丹利6日发布报告称,由于销量增长及成本转嫁,看好内地燃气行业前景,首选港华燃气(01083.HK),将其目标价由6.9港元上调至8.1港元。该行同时给予新奥能源(02688.HK)及华润燃气(01193.HK)“增持”评级,前者目标价由38港元上调至44.5港元,后者目标价由17.5港元上调至20.5港元。

 摩根士丹利将昆仑能源(00135.HK)评级下调至“持股观望”,目标价由14.5港元上调至17.3港元。该行对昆仑能源2013/14年每股盈利预期分别较市场预期低10%和13%,仍对该公司天然气业务持较为审慎的态度。

 摩根士丹利同时将北京控股(00392.HK)的评级下调至“持股观望”,目标价由56.7港元上调至61.5港元。该行指出,虽然投资者对于上半年上游气价每立方米上调0.2-0.4元人民币已经有所准备,但认为北京尚难上调气费,故北控将承受有关风险。该行对北控2013/14年每股盈利预期分别较市场预期低6%及7%。

 高盛

 给予中航科工买入评级

 高盛6日发布报告称,在香港上市的中航科工(02357.HK)能持续受惠母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资产注入,因此给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2港元。

 高盛报告指出,市场的焦点在于采购开支上,特别是购买航空相关产品。在2008年至2012年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19%。中国航空工业集团2012年收入增长16%,净利润增长8%。(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