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加银五星债基大派现
江沂

 民生加银日前公告,旗下的民生加银增强收益A/C份额将每10份派现1元。这样的分红力度占据二级债基最大分红比例之列,在今年以来全部基金单位分红榜上也高居前十。同时,去年4月末成立的民生加银信用双利A/C也将每10份分红0.3元。这两只基金的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均为3月6日。

 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今年3月1日,在过去三年上证综指重挫近23%的背景下,民生加银增强收益A/C份额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达23.72%和22.22%,在同期可比基金中各自摘得状元及榜眼。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该基金把握债券牛市行情再创佳绩,A/C份额分别以13.74%和13.20%的年度回报居各自分类第四和第三名。另外成立将满一年的民生加银信用双利A/C自成立以来年化收益也接近8%。(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