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QFII疑似加仓平安银行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经历了周一的大幅下跌后,沪深股市本周二在银行股带领下大幅反弹。其中,平安银行不仅强势涨停,而且在银行股中率先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从收盘后交易所公开交易信息看,QFII疑似席位在昨日盘中大举买入。

 平安银行昨日以21.80元小幅高开,显示出较强劲的反弹欲望。开盘后不久,该股便在资金推动下持续震荡走高,尾市以23.93元涨停价报收。从K线形态看,平安银行在昨日股价涨停的同时,也在众多银行股中率先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

 从公开交易信息看,昨日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平安银行4590.81万元。但更加引起投资者关注的,可能还在于QFII疑似席位的参与。昨日买入该股的另一个重要席位是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该营业部一直被市场看作是QFII的大本营之一,这表明,QFII可能是昨日做多平安银行的一股非常重要的力量。市场普遍认为,本轮银行股行情的重要动力之一就在于外资抄底,而如今疑似QFII席位再度出现异动,令银行股行情看好预期明显提升。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股本规模相对较小的银行股,平安银行的股价弹性在银行股中相对不错。从昨日该股率先在银行股中创出反弹新高的走势看,如果银行板块存在二次上攻机会,则平安银行大有成为新龙头的可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