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3-006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3年1月31日召开的第三届第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出资设立久立特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使用自有资金600万元人民币投资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久立特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月31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04。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全资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基本情况如下:

 注 册 号:310108000537440

 名 称:久立特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住 所:上海市闸北区中山北路470号3幢136室

 法定代表人:李郑周

 注册资本:人民币陆佰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陆佰万元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材料、电子、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金属材料、不锈钢制品、金属管材、水暖器材的销售。(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二0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营业期限:二0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至二0四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