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3-0016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营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2月1日,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和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书的议案》,合同书约定公司与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对鄂尔多斯市林重煤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重煤机”)进行增资扩股,并变更林重煤机名称为鄂尔多斯市西北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电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年1月23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和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鄂尔多斯市林重煤机制造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005)。

 2013年3月4日,西北电缆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了伊金霍洛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鄂尔多斯市西北电缆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号:152728000016108

 住所:伊旗阿镇现代装备制造基地

 法定代表人:郭书生

 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亿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捌亿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煤炭机械装配、维修;煤矿用救生舱的销售;高端矿用电缆、新能源特种电缆、煤机成套设备及井下救生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成立日期:2010年9月19日

 营业期限:2010年9月19日至2040年9月18日

 发照机关:伊金霍洛旗工商行政管理局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