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基金启动
“少年南方中国梦”系列活动
郑洞宇

 在中国基金业发展十五周年之际,3月6日,南方基金也迎来成立十五周年司庆日。为配合司庆,南方基金在其官方网站启动“少年南方中国梦”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南方基金1998年3月6日成立以来的成长和发展印记为背景,以完善的基金产品线、优良的业绩回报以及社会公益事业为主题,通过“征集客户寄语,为南方加油”、“植树环保,你我同行”、“以书换米,节俭助学”等系列活动形式,践行“节俭、环保、公益”的社会风气,为南方基金暨基金行业十五周年的到来进行庆贺。投资者从3月6日起登录南方基金官网即可留下对南方基金及基金行业的寄语,为南方基金加油的同时有机会赢得纪念品,另外也可以报名参加3月份的植树活动以及4月份举办的“以书换米,节俭助学”活动。(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