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首只发起式基金8日推出
余喆

 国内第五只权益类发起式基金——华商价值共享发起式基金将于3月8日发行,3月14日结束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行、农行、交行、招商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商网上交易平台进行认购。该基金将由华商基金股东、固有资金、公司高管及基金经理作为基金发起人,认购基金份额3000万元。这也是目前市场已成立的发起式基金中发起资金最多的一只基金。

 华商价值共享将起用绩优基金经理田明圣。2012年,田明圣管理的华商领先企业基金以17.28%的收益率在43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银河证券2013年1月4日统计)。(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