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彩虹精化 公告编号:2013-017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9月6日召开的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2012年9月6日~2013年3月5日)。该事项详见公司2012年8月1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和2012年9月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3年3月4日,公司将人民币8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并已将该事项通知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