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国电清新 公告编号:2013-013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3年3月4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世纪地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地和”)通知:

 世纪地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25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84%)质押给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为其与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支行签署的《委托贷款借款合同》项下义务提供担保,贷款期限为12月。以上股份质押已于2013年3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质权存续期自2013年3月4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止。

 截至2013年3月4日,世纪地和持有本公司14,844万股股份,均为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0.15%;世纪地和持有本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积数为3,957万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3.37%。

 特此公告。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