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道私募
中原高速8亿元投郑州地产项目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中原高速公告,公司拟通过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秉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向上海秉原兆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人民币不超过8亿元用于源升·世纪城项目投资,期限不超过4年。秉原控股将以认缴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上述8亿元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提供给秉原控股的资金授信,授信期限不超过4年。据介绍,上海秉原兆的认购规模为21亿元,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咨询、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其唯一普通合伙人为秉原秉诚。

 公司出资的8亿元资金将用于源升世纪城项目。该项目是郑州市管城区南五里堡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地块跨郑州市航海路南、北两侧,西至紫荆山路、东至城东路,紧邻郑州市规划的地铁2号线与5号线交换站的出口,是郑州南部城区紫南商圈的核心,配套完善,区位优势明显,项目预期盈利性较好。

 中原高速表示,鉴于郑州市经济发展迅速,城市化率快速提高,在保证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拟通过中短期多元化投资取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提高投资项目收益。公司认为本次投资项目有较好的预期,且投资风险基本可控,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