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中泰桥梁 公告编号:2013-008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37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1.67%。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3月11日(因3月9日、10日为非交易日,顺延至3月11日)。

一、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85号”文核准,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桥梁”或“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3,9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中泰桥梁采用网下向股票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9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10元/股,其中网下配售780万股,网上发行3,120万股,并于2012年3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前股本为11,650万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15,550万股。

目前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650万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招股说明书》和《上市公告书》中对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的承诺如下:

公司股东江阴泽舟投资有限公司、靖江市亚泰投资有限公司和苏州吴中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经查,上述承诺均得到严格履行;上述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本公司资金的情况,本公司也未对上述股东提供违规担保。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3月11日。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7%。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3人。

4、解除限售股份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单位:股

序号限售股份持有人名称持有限售股份数量(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
江阴泽舟投资有限公司15,700,00015,700,00010.09%
靖江市亚泰投资有限公司11,010,00011,010,0007.08%
苏州吴中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6,990,0006,990,0004.50%
合计 33,700,00033,700,00021.67%

四、保荐机构华林证券核查意见

经核查,本保荐机构认为: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已严格履行相关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对上述内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同意中泰桥梁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