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13-013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 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四维”)一致行动人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2013年3月5日其通过二级市场购入了公司的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本次增持人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维一致行动人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本次增持情况

 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维的一致行动人。2013年3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6,308,893股,增持均价为13.14 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09%。

 本次增持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维持有公司股份137,495,016股,占公司总股本23.86%。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不持有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维持有公司股份137,495,016股,占公司总股本23.86%。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6,308,8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维与其具有一致行动关系的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43,803,9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5%。

 三、本次增持的合法性

 上述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后续增持计划

 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从二级市场上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

 五、承诺事项

 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股份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公司将继续关注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