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燕京啤酒股价创半年新高
孙见友

 重庆啤酒3月4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嘉士伯香港拟对公司实施部分要约收购,拟以20元/股的价格收购公司1.4689亿股。收购完成后,嘉士伯基金会将最多控制重庆啤酒60%的股份。受以上消息刺激,周二重庆啤酒涨停,带动啤酒板块表现活跃,进而激发了燕京啤酒等股票的上攻热情。

 数据显示,3月5日燕京啤酒单日大幅上涨7.50%,截至当日收盘,燕京啤酒收报6.31元,股价创出半年新高,半年累计涨幅达到11.29%。

 益盟软件显示,在3月5日大涨之时,燕京啤酒净流入资金为2318万元,呈现温和流入态势。由此来看,目前流入该股的资金呈现谨慎看多状态。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燕京啤酒大幅反弹可能招致短线调整,但该股中期走势比较稳健,同时其后市业绩增长也值得期待,因此部分融资交易投资者或可适当融资做多。(孙见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