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视网超级电视
将由富士康代工
姚轩杰

 5日,乐视网宣布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由富士康为其代工乐视TV超级电视及互联网机顶盒产品,其中乐视TV超级电视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出。乐视网副董事长兼COO刘弘透露,此次与富士康签订的是排他性协议,富士康将不会为其他企业代工同类产品。

 刘弘指出,乐视超级电视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构成完整生态系统。

 乐视网副总裁、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梁军也表示,互联网企业比传统家电企业最大的优势是和用户结合更紧密、直接。除了超级电视,乐视网即将推出的机顶盒新品乐视盒子C1S也将由富士康制造。

 据介绍,乐视此次携手富士康推出超级电视,将通过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和营销模式的颠覆,在家电产业中创造新的商业架构。

 在商业模式上,乐视将依托自主建立并不断完善的产业链布局,打造开放云平台,提供最全内容、高性能的硬件和智能系统终端,以及基于大屏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在盈利模式上,超级电视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四重收入来源。

 2012年9月19日,乐视网也曾召开以“颠覆日”为主题的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电视机市场,并将于9个月内推出自有品牌乐视TV超级电视。(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