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403 股票简称:爱仕达 公告编号:2013-010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3月5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2月28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方式交公司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议,与会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新增300万件中高档不锈钢炊具技改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自筹资金6150万元,投资建设年新增300万件高档不锈钢炊具技改项目。

 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及2013年3月6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公司2013-011号公告:《关于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新增300万件中高档不锈钢炊具技改项目的公告》。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7票,无反对或弃权票。

 特此公告。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股票代码:002403 股票简称:爱仕达 公告编号:2013-011

 关于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年新增300万件中高档不锈钢

 炊具技改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新增300万件中高档不锈钢炊具技改项目的议案》,现就该投资事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概况

 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爱仕达”)位于湖北省安陆市太白大道588号,成立于2008年1月,主营业务为炊具及配件、餐具及配件制造、销售;公司注册资本16,500万元,公司拥有其100%的权益。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1年12月31日,湖北爱仕达总资产293,670,628.20元,净资产196,149,627.54 元;2011年度,实现销售收入381,685,150.33元,实现净利润6,287,376.43元。

 截止2012年12月31日,湖北爱仕达总资产365,090,965.38元,净资产207,660,299.14元;2012年度实现销售333,269,223.33元,实现净利润11,510,671.60元(2012年度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的产能矛盾

 湖北爱仕达承担了公司上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新增750万只无油烟锅、改性铁锅项目,截止2012年底建成,湖北爱仕达总体产能已达到年产炊具产品1000万只,2012年度公司产能利用率已达90%以上。

 根据总体市场形势,未来三年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将持续增长,为进一步提升规模效益,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湖北爱仕达须新增不锈钢炊具产品产能300万件/年。

 (三)投资项目概况及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1、项目建设地点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8月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购买炊具扩能项目发展用地的议案》,同意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以不超过2000万元自筹资金竞买位于安陆市开发区工业园的320亩工业用地(其中净用地290亩,道路平摊30亩)。根据该地块的起拍价格情况,2011年10月1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购买发展用地资金预算的议案》,同意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以不超过2800万元自筹资金竞买安陆市G(2011)55号地块。

 2011年10月18日,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参与了安陆市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于当日与安陆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成交确认书》,以人民币2545万元价格取得安陆市G(2011)55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

 根据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公司年产300万件中高档不锈钢炊具项目将在上述地块上建设。

 2、建设内容

 (1)新建生产厂房、仓库及配套公用动力设施,改扩建不锈钢模具车间、开料车间、成型车间、电解车间、焊接车间、表面处理车间、装配车间、配件包材仓库、成品仓库等,新建建筑面积为45000平方米。

 (2)新增高效、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提高工艺水平和生产效率,进一步提高产品制造质量,使产品具有更高的档次、更强的性能和更大的价格优势。新增连续摆动式自动下料生产线、自动拉伸线、全自动和半自动抛光线、组合清洗线、组合装配流水线和立体货架等先进高效、可靠适用的生产设备共107台(条)。

 3、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

 (1)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 6150万元,其中: 建筑工程投资3478万元,设备及安装2672万元。

 (2)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将全部由公司通过使用留存收益或增加银行贷款等方式自筹解决。

 4、建设期

 本项目建设期1年(2013年1月至2013年12月)。

 5、预期经济效益

 建成后将新增年产中高档不锈钢炊具300万只的生产能力;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20000万元,新增利润总额为1000万元。

 6、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

 2013年为项目建设期,预计项目建设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形成重大影响。

 (四)项目审批程序

 该项目建设计划及投资方案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议通过之后,于2013年2月28日提交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于2013年3月5日获得公司董事会审批通过。

 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553,142,195.76元(2011年12月31日数据),本次拟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6150万元,项目投资总额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的20%,根据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该项目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

 特此公告。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