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巨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3—010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

 本公司于2013年2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公告(编号为:2013—008),披露了本公司为“诸暨市城北水厂及城乡管网配套工程PCCP给水管及管件采购项目(编号:2013-01-06)”,中标金额为人民币柒仟贰佰柒拾捌万伍仟柒佰元整(7,278.57万元)。

 近日,公司与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诸暨市城北水厂及城乡管网配套工程PCCP给水管及管件采购合同》,采购金额共计人民币柒仟贰佰柒拾捌万伍仟柒佰元整(7,278.57万元)。

 一、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

 甲方: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2、合同标的:诸暨市城北水厂及城乡管网配套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及配件的供货及伴随服务。

 3、合同金额:柒仟贰佰柒拾捌万伍仟柒佰元整(7,278.57万元)

 4、供货日期:2013年4月份开始供货。计划工期:70%的供货要求在9个月内完成,30%的供货要求在18个月内完成,具体送货时间按甲方订货清单执行。

 5、供货地点、方式:接到甲方通知后按时送到甲方指定的项目施工现场

 6、付款方式:合同生效且乙方有效预付款保函及履约保证金提交七天后,甲方预付合同总金额的20%,作为合同预付款;货物按项目标段分期分批送到甲方工地,并经验收合格后即付到货款金额的80%(预付款抵货款);各标段管道安装完毕,验收合格后付至该标段到货货物金额的90%,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且经审计后15天内付至最终结算总金额95%;预留最终结算总金额的5%作为质保金,在投标承诺的保修期内无重大质量问题,则在工程验收合格之日起至投标承诺的保修期满后十日内付清余款(无息)。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名称: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诸暨市环城东路968号

 联系人:郑琦

 2、该项目的业主方为诸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15日,是市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企业,负责全市的供水运行,履约能力有保障。

 3、2011年度、2012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4、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合同金额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1.09%,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3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1、原材料价格上涨将影响该项目的收益;

 2、如公司产品质量出现问题或者未能按时交货履约将影响该合同的正常履行和收益;

 3、由于近期公司相继中标或签订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PCCP管材采购合同,因供货日期比较集中,可能存在产能不能满足订单需求的风险。

 五、备查文件

 《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巨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3—011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有利于公司承接安徽省和阜阳市周边地区水利工程管材的招投标业务以及确保公司中标的南水北调周口、漯河、平顶山供水配套工程管材供应,公司于2013年1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阜阳供水总公司合资成立安徽阜阳巨龙管业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的议案》。考虑到原合资方阜阳供水总公司因国企背景审批周期比较长,为加快项目的推进,公司决定合资方由阜阳供水总公司调整为阜阳三环管桩有限公司,本次调整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批准,独立董事发表了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公告。

 现本公司已完成了子公司——安徽巨龙管业有限公司的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颍上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41226000028519。《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名 称:安徽巨龙管业有限公司

 2、住 所:颍上县工业园区管仲大道北侧颍泰路东侧

 3、法定代表人:吕成杰

 4、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5、实收资本:叁仟万元

 6、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7、经营范围: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生产、销售;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市政道路工程施工、管道安装。

 特此公告。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