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6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3月4日,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广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田控股”)的通知,广田控股将原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原名为联华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4,8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375%)解除质押,并已于2013年3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股权质押公告详见2011年5月7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同时,广田控股将其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6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78%)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并已于2013年3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2013年3月4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广田控股共持有本公司股份23,42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75%。广田控股共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6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78%;广田控股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被冻结300万股(广田控股因对外借款纠纷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前财产保全申请,将其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00万股作为申请财产保全的担保,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