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澄海 编号:临2013—010
上海澄海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解答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现将近期证券部门有关接听与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情况

 投资者重点关注与问询事项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公司控股股东对2012年度业绩承诺不低于2700万元是否会实现。

 2、公司年度报告后是否可以摘帽。

 3、关于公司重组进展情况,主要包括重组方是谁、重组预案何时发布及公司股票何时复牌等。

 二、我公司解答情况

 对投资者有关问询事项,我公司证券部门均及时接听、耐心解答、认真回复,并做必要记录。回复情况主要如下:

 1、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对2012年度业绩承诺是否会实现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对公司2012年度业绩作出的公开承诺是必须要履行的。

 2、关于公司年度报告后是否可以摘帽

 公司在2012年年度报告披露以后,如符合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会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撤销风险警示的。

 3、重组进展情况

 公司按照已披露的重组进展回答,并提示股东及时关注公司的进展公告。

 三、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正在论证当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澄海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